茕茕兔

写我相信的

莫名的校园停电

  他的脸上挂着微笑,手悄悄的背在后面,侧着头,看向身边人手中的页子,露出修长的脖颈 白色的并不广阔的灯光,模模糊糊的打在他的侧脸上,氤氲了他的轮廓 他突然转过脸,笑了一下,我看到他漆黑的瞳孔中映出一点白光,那大概是他清澈的眼眸中,倒影出的手电筒的刺目的灯光,他身侧的人低着头,领读着词组,低垂的头遮住了脸上的表情,让人琢磨不透,大概是读累了吧,便把手中的页子交给穿深蓝的棉衣的人,突然举起的手电,几近要刺瞎我的双眼,却清楚了那讲台上人的轮廓,他的五官愈现深邃,特别是高挺的鼻梁 ,不过,在黑暗中写字真的很不容易,但却让我看清的他闪闪发光的灵魂,看到他略显消瘦的身形,继而又看清了那厚厚蓝衣下肮脏的本质。
  我看到他半缩在衣袖下修长的手指,更像了,像极了Captain Jack Sparrow。我难以想象我的字会写的怎样潦草,我甚至看不清我在用什么写字。只是看到他们依偎在一起的身形是如何的亲密。

P.s.期末考试的时候学校停电,因为不让带手机,所以那是是手写的,又特黑,所以看不清。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_(:з」∠)_,乱七八糟的(●—●)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